今天要分享我近期常用的唇膏,雖然先前有試色過上百隻的唇膏

但今天的文章則是著重在每天完妝後試擦在唇上後使用Iphone鏡頭(非自拍鏡頭),有些時候唇膏加上自身的唇色會和手上的試色有些差異。

後製圖片的格式沒有統一,因為都是我在坐捷運要去上泰文課的路上後製的,有時候會忘記上次製圖的樣式是如何,這點若造成閱讀上的不便很抱歉。

閱讀文章前須知:

-- 圖片非常非常多

-- 每張圖片沒有調過任何顏色(對比光線等)

-- 每張圖片都是我累積出來的,請勿用在商業用途上

-- 每張圖片有可能燒到你的錢包

-- 一開始重頭戲是TomFord,但照片越後面越燒

 

 

 

第一個要分享的是我最愛的 Tomford Lips and Boys唇膏。Tomford 唇膏系列真的太多太細,建議任何想要入手Tomford的人真的要先自己先做一些功課。

我一直很推薦不管誰都先入手Lips and Boys系列,一是它容量小絕對不會有浪費擦不完,其次3g的價錢折算下來還是買2g的比較划算

最後則是有太多替代顏色可以從2g下手即可,不一定要買到3g。

另外則是 絕 對 不 要 參考官網的圖片,非常不準。或者想要省錢不想買的話 去看官網一輪就很滅火

54.jpg

 

 

55.jpg

56.jpg

59.jpg

 

照片擦的是我最喜歡的Richard,這隻最早試色在手上的時候就是一眼認定的顏色。

對岸大陸的試色美圖和現實還是有些差距,但身邊被我推薦買這個顏色的到現在沒有一個人後悔。

如果妳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Richard真的是首選。

1.jpg

 

接下來其實是我第一支的Tomford,是男友出差的時候購買的小禮物,這之間的故事在我先前的文章(試色百支唇膏裡有提到)

這隻色號非常冷門,台灣應該只有我分享而已原因就是因為官網的圖會害大家根本不想買喔。

相信我,可以試著google Drake原先在官網的圖後再來看我實擦分享就會知道天差地遠的不準就像你說湯姆克魯斯有一百九這個高。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TomFord 色號Drake,就是一隻標準你在官網試色是覺得 不!會!買的一隻,我只能說我男友誤打誤撞撞的可美了。

這隻單擦篇葡萄紫的艷,有時候我會擦上Bobbi Brown的Claret壓低一下氣焰。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混過Claret的顏色變得非常顯白也很獨特,再加上Bobbi Brown Claret比較滋潤一些,整體的唇彩會是我平常出門基本配色。

 

 

5.jpg

4.jpg

 

最後一隻的TomFord是我第三支購入的Cary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Cary這個色號基本上我列入進可攻退可守的顏色,可艷可乖可任你穿搭去調配的顏色

其他的敘述我詞窮了,最近學泰文後中文詞彙很少,大家看圖就好我們一起沈默。

8.jpg

 

Tomford還有一些試色分享給需要的人,是我在免稅機場花了兩個小時在那邊試色出來的功課。

所謂的替代色就是當你想買3g的常態唇膏,若考慮到價錢太高,可以考慮先入手2g的替代色。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色號很像男生名稱的都是屬於2g部分,3g的取名都偏長偏女性化一些。

每次試色玩我眼睛都超級花的,別人試聞香水若嗅覺疲憊可以聞咖啡,我也想要徵求一個視覺疲憊可以看什麼恢復正常啊

(結果我真的google,回答其實很簡單,閉著眼睛就好了,我頓時覺得智商超低)

 

接下來是要燒一些很冷門的唇膏

Burberry 的絲絨唇釉 從曼谷一路買到新加坡沿路缺貨到我只好先入手05 Fawn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這是一個很厭世的顏色,這是我一上唇的感想。雖然是霧面,不過是屬於沾杯不掉色,這點我倒是喜歡。

搞笑的是,我下午上完課去買衣服時,試衣間裡的燈光照出來的又是不一樣的顏色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我超級確定是同一天同一隻唇釉出來的唇,卻是兩個不同的色。結論可能歸類於試衣間的燈光(白亮光)讓色彩有點跑掉了

但我倒是比較喜歡後者的這個顏色

3.jpg

 

接下來又是Burberry Full Kisses 533 Rosewood,這隻我也陸續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大家都說等他們買到後我再把這篇文章公開就好。

Burberry 基本上Rosewood 的色號不管什麼系列都是常態缺貨,偏偏Burberry Full Kisses 根本沒有人些推薦文章

但其實是一樣的顏色,Burberry Full Kisses 卻在所有唇彩裡又更低的價格,我不懂這麼好買的唇膏竟然台灣沒有人推薦過。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平常若課後沒有什麼其他跑跳活動,我出門都是擦這支為主。另外個人喜歡筆狀類的唇膏因為不佔空間野好攜帶。

沾杯卻也是像吃了威爾剛一樣屬於持久型,另外滋潤度也夠,若要補妝也不會有斑駁問題。

2.jpg

 

倒數第二隻是朋友和我說台灣很常缺貨的Bobbi Brown Claret

但我很常在曼谷看到,而且Bobbi Brown太常舉辦Friend and family sale,我在特賣會購入價格一隻是泰幣650。

若是泰國Bobbi Brown官網有出現過特惠價格約莫泰幣680-720(官網的寄送非常搞禮數,會用一個很黑很高級的黑盒送來)

既然台灣缺成這樣,我不買有點對不起自己

16.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這隻基本上就是乖乖牌(對我來說啦)的顏色,我後來單擦它出門的機率反而很少,因為我寧可選擇同色系Dior 夏季限定色916

但916的表現真的是無法移開目光的搶眼。

這隻後來單擦一次出門後,就淪落為配色(我拿來搭配Tomfrod Drake)為主,目前還找不到其他功用。

 

 

最後一隻是泰國新品牌與米妮聯名的產品,台灣應該沒有人介紹過也無法買到。

唇彩類有唇膏和霧面唇釉,但我一使用唇釉後就還沒時間去開唇膏使用,因為太喜翻惹

價格非常俗就是兩三百開頭的價格,CP值很高。

包裝很陽春不是太高級的感覺 但就是米妮夠可愛

9.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顏色非常顯白也讓牙齒白白白的,依舊沾杯不掉色,剛上在唇上會有點微微黏但還可以接受範圍裡。

照片我是使用塗好塗滿的方式,後來接續幾次我不想要這麼飽和的顏色輕沾幾次也可很美。

6.jpg

 

以上,打完收工念泰文去

arrow
arrow

    Pigcat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