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豬貓得跑一趟美妝店,心裡想說都來一趟了,乾脆花點時間來玩一下曼谷和台灣現在當紅的霧面唇蜜比較。想標題我本人也是想了很久,本來想說來個霧面唇蜜大車拼/大火拚,可是後來想想別人部落客都寫得很少女,我這咪寫到底是寫給黑道的還是太妹看呢?
所以就很默默寫了一個很直白的標題。
是的,我就是要比較現在曼谷和台灣當紅的霧面唇蜜。
第一張圖很明顯可以看到:台灣當紅的霧面唇蜜我只選了Kat Von D 色號Bow n Arrow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說,台灣的樣本數我只取其一,哈哈哈社科研究生的職業病上身)。
其他三支是曼谷現在很燒的唇蜜,分別是:
  • NYX Lingerie色號02
  • LASplash色號Tiramisu
  •  
  •  
  •  
  •  
  • 4U2: kiss me Harder色號Cinnamon gal
 
 
 
 
NYX不需要多介紹,曾經進駐台灣開架櫃位但後來撤出很可惜。以前在台灣很迷他們小方盒狀的多色眼影,非常好攜帶又方便,只是它的粉我的眼皮總是抓不住,很愛飛的浪子~
LASplash這支網路上搜尋台灣的相關文章好少,但不得不說在美國青少年中或是泰國都是蠻知名的。一是它真的很持久(到文章最後比較結果出來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它可以這麼有名)。其次是它made in USA,沒錯!豬貓就是崇洋媚外的一隻貓。對於放在臉上以及嘴唇的化妝品保養品,我都非常在意產地,加上豬貓是過敏達人,不得不小心為上。我google LASplash的官網有說明是屬於天然礦物彩妝,且標榜不含防腐劑、香料、人工色素、酒精等刺激性物質。由於made in 米國,產品有通過FDA測試,不容易起過敏,也可以適用在術後敏感膚質與孕婦使用!(根本就是適用於我,當然我不是孕婦而是敏感膚質而已)。
另外一個大家比較不熟的4U2: kiss me Harder,是與曼谷美妝部落客聯名的唇蜜。沒錯,不要再輕忽曼谷的時裝美容保養資訊,曼谷美妝部落客很多也是比台灣來得厲害許多。kiss me Harder是屬於4U2這個非常知名的開價泰牌,曼谷公認為這支CP值高之外,持久度根本不容小覷!!豬貓今天測試完後,也大開眼界了曼谷美妝的威力。
接下來就來看所謂的持久度。
其實這篇根本有點誤打誤撞,起因在於我自己試玩唇蜜後,去廁所想要把它洗掉,後來乾脆想說來實驗看看好了。第一步驟我先用水柱沖洗,沒錯,曼谷水龍頭水柱很強水真的好像不用錢一樣。
我邊沖洗邊搓,很明顯可以看到馬上掉色的是KVD和NYX! KVD真的掉超快的,我反而有點訝異。接下來是洗手乳測試,什麼牌子的洗手乳已不可考(社科研究生再度上身)。基本上洗手乳我上了兩次,第一次洗完拍照,發現這樣大家看不出到底有沒有上洗手乳,於是又上了第二次。
最後的殘留很明顯的是LAS Plash,它根本屹立不搖的在我皮膚上。kiss me Harder至少也有70%以上殘留,加上它一支也才199,你還想要它怎樣?難怪曼谷女孩這咪愛掃他們的唇蜜唇膏。
KVD無話可說根本馬上OUT! 不得不承認KVD上在手上的試色真的很美很亮,但是我不想要一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霧面唇蜜(如果今天是亮面倒可以原諒)。NYX lingerie系列(每次都很想說內睡衣系列)的也是溫室裡的花朵哭哭惹。
Anyway結論就是不一定要花大錢買KVD讓你處處留痕跡,平價都有好的選擇也可以用得安心:)這樣每次出去Bar喝酒也不用一直去廁所補唇蜜了喔耶
arrow
arrow

    Pigcat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